派里級飛彈巡防艦-艙室圖片集

 


回上頁

派里級辛普森號(USS Simpson FFG 56)的艦橋

(上與下)派里級約翰.豪爾號(USS John L. Hall FFG 32)的駕駛台

(上與下)派里級蓋瑞號(USS Gary FFG 51)的戰情中心(CIC),可以看到兩個UYA-4/OJ-194

單色顯控台(左、右)以及一個指揮官用的UYA-4/OJ-197單色顯控台(居中)

派里級詹姆斯號(USS Reuben James FFG 57)的戰情中心,可以看到三個UYA-4/OJ-194

單色顯控台以及一個指揮官用的UYA-4/OJ-197單色顯控台。

派里級蓋瑞號(USS Gary FFG 51)的通信中心(communications center)

派里級福特號(USS Ford FFG 54)的通信中心,此為加解密傳輸打字機。

派里級詹姆斯號(USS Reuben James FFG 57)的通信中心

派里級盧比恩.詹姆斯號(USS Reuben James FFG 57)的聲納系統機櫃。

 

派里級福特號(USS Ford FFG 54)的戰情中心(CIC)的雷達以及敵我識別器(IFF)等後端機櫃 

派里級蓋瑞號(USS Gary FFG 51)的戰情中心(CIC)雷達以及敵我識別器(IFF)等後端機櫃

派里級哈利伯頓號(USS Halyburton FFG 40)的中央控制室(central control station)的面板,

負責控制艦上主機、輔機、損管等

派里級福特號(USS Ford FFG 54)的中央控制室面板。

派里級福特號(USS Ford FFG 54)的主機艙。

派里級福特號(USS Ford FFG 54)的主機艙,此為主減速齒輪。

(上與下)派里級蓋瑞號(USS Gary FFG 51)的主機艙(main engine room)

派里級蓋瑞號(USS Gary FFG 51)的一號輔機艙(auxilary machinery room No.1 )

派里級盧比恩.詹姆斯號(USS Reuben James FFG 57)的二號輔機艙(auxilary machinery room No.2)

,這是一座柴油發電機組。

(上與下)派里級福特號(USS Ford FFG 54)的一號輔機艙。 

(上與下)派里級福特號(USS Ford FFG 54)的二號輔機艙。

派里級盧比恩.詹姆斯號(USS Reuben James FFG 57)的三號輔機艙

(auxilary machinery room No.2)

 

派里級福特號(USS Ford FFG 54)的三號輔機艙。 

 

回上頁